乔巴的蓝波球

墙头颇多。但每一对,都是真心热爱着。也单独的喜欢着他们每一个人,即使他们的名字没有放在一起。

雯子的日常吹爹

再一次吹爆我父亲大人的眼睛。

他在睡觉,我搁一旁观察(他要是突然睁开眼,估计我会被吓死)。


        他睡着觉,我能看见他的眼珠在薄薄的眼皮的笼盖之下安稳的呆在眼眶的正中间。偶尔,他的眼珠会轻微晃动一下,再乖巧的回到正中间的位置呆好,就好像,是他的眼珠将他梦里的不安抹去一般,又或者说,是眼珠想来告诉正在观察着父亲大人的我“他做了不好的梦,需要你的安慰了”,我呢,也下意识地轻拍了几下父亲大人,就像哄小孩子的那样子,哄了一下已经不是小孩子的父亲大人(啊,其实他有时候比小孩子还要可爱啊)。

        我看着他的眼珠(事实上,是他的眼皮才对。。。)又感觉到无聊,大概是父亲大人的觉太安稳,眼珠都沉寂起来,在它的位置上一动也不动(我有考虑过要不要人为吓一下父亲大人,让眼珠动起来,但是,想想我们是亲父女,还是放弃了。)

        突然,我又发现了他的眼睫毛,啊,小姑凉的眼睫毛也没有这么长这么翘的。啊,果然父亲大人是小女生假扮的吧!!(但是又看了一下父亲大人棱角分明的脸,和黑乎乎的肤色,啊,糙汉子一枚,果然,还是要看整体啊)

       清晰的记得很多年前(额,也没有很久,但是,我喜欢这么用词,略,略,略),我给他滴眼液,轻轻的撑开眼睛,滴进去两滴眼液,松手,闭眼,几次眨眼,尚且来不及撤后的我看见了眼尾处的眼睫毛轻颤了几下,啊,动漫都不敢这么演啊(会心一击)。

       想来,我超级配合的印证了那句“女儿长相全随爹”(所以,我也有棱角分明的脸庞,和中和了我妈的白的不那么黑乎乎但也黑乎乎的肤色),一双大眼睛眨一下大概也是很萌的,眼睫毛也是蛮长的呢,虽然根本就不翘,这一点就好像我的父亲母亲大人都是双眼皮可我是内双一样让我悲伤呢。














      对不起,我被吓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