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巴的蓝波球

墙头颇多。但每一对,都是真心热爱着。也单独的喜欢着他们每一个人,即使他们的名字没有放在一起。

上午突然发现《一拜天地》广播剧,简直是,哭到眼肿。。。。
去网易云听歌,结果看看评论把我笑死了,一位杠精怕是想火,额,全程ky,全程diss同性,我没忍住就回了几条评论,不过,全程语气温和,全程语言干净,简直被自己惊艳,能忍住不骂他。。。
然后刚刚他回我了,我去回复,依旧温和干净,为我自己点赞,然后再翻评论,笑死了,他已经被封过一个号了,还硬要开小号继续杠,哈哈哈哈哈哈,他这么优秀,我是不是该去删掉我的回复让他火,哈哈哈哈哈。


妈的,好好的《一拜天地》,让你给我毁了,我原本就想去好好心疼心疼我们秦少爷和水三的。结果回你四五条,一条都没和《一拜天地》沾上边,搞得我现在再发秦少爷和水三的评论,总觉得自己发太多,会被大家烦,妈的!傻逼

评论